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奥林巴斯半年报:营收增3.4% 影像中国公司关停影响渐缓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7
核心提示:11月6日,奥林巴斯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半年业绩,公告显示,奥林巴斯上半实现营收3818.49亿日元,同比上一财年的3694.3亿日元同比增长3.4%。

   11月6日,奥林巴斯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半年业绩,公告显示,奥林巴斯上半实现营收3818.49亿日元,同比上一财年的3694.3亿日元同比增长3.4%。


按照业务部门,医疗业务营收3056亿日元,同比增6%,六个月营收突破历年记录,但由于美国司法部调查相关规定,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科学事业业务营收473亿日元,同比增6%,工业领域良好的市场条件,带来了较高的收入和营业利润(利润为28亿日元,同比增达123%)。


映像业务营收257亿日元,同比降16%。主要是因中国制造子公司停止运营相关费用而记录的经营损失。接下来将,促进整合生产的数码相机到越南制造业子公司,建立盈利结构。


其他业务营收32亿日元,同比降3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