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珀金埃尔默三代仪器携手,助推多篇顶级刊物文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近日,在与南京大学地科院的潘老师的日常技术交流中,珀金埃尔默(PerkinElmer)意外的了解到,潘老师所在实验室中集齐了珀金埃尔默老中青三代的ICP-MS产品,并且三代产品至今都在同时服役,稳定而又持续地为实验室研究人员提供研究工作中的基本保障。更令人惊喜的是,在珀金埃尔默的这三代设备近年来的“职业生涯”中,已经为3Science文章,1Nature文章以及超过8篇地质学顶级杂志Geology文章提供了准确而又快速的研究数据。

?

珀金埃尔默老一代ICP-MS   ELAN6100,实验室实拍?


这老中青三代设备分别是早期的ELAN6100、后来的NexION 350和最新的NexION 2000。它们在南京大学地科院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地球科学学院LA-ICP-MS实验室服役至今,一直以来性能出众、功能稳定,受到了用户的信赖与好评。这些设备参与了实验室中大量的地质学研究,硕果累累。

珀金埃尔默中生代ICP-MS NexION 350,实验室实拍

珀金埃尔默 最新ICP-MS NexION 2000, 实验室实拍


在该实验室科学家近年发表的3Science文章,1Nature文章以及多篇学科顶级杂志文章中,都有珀金埃尔默这三代ICP-MS的参与。得知这个消息后,珀金埃尔默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受鼓舞,这不仅是对珀金埃尔默仪器质量的肯定,更说明了顶尖科学家群体对于珀金埃尔默品牌的信任。尤其是技术人员们更是感到自己的潜心工作体现出了极高的价值,得到了业界大咖的肯定。珀金埃尔默一位技术支持经理自豪地说,珀金埃尔默的ICP-MSLA的联用可以非常好的发挥分析速度快的优点,特别适合快速增长的地质流体包裹体和生物成像应用。


作为一家由科学家组成的技术型企业,其他科学家通过我们的产品取得了成绩实在是令人高兴的一件事。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听到更多的用户使用珀金埃尔默的仪器得到了非常精准的数据、收获了学术上的成果。我们也将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地努力,作为每一位用户前进道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
?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