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强强联手!“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麦克仪器协作实验室”揭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3

11月16日上午,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与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在中心五层会议室举行了“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孔分析协作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霆先生、销售部经理王新春、市场与应用部经理钟华博士;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经华、中心副书记杨寅和物理测试部部长邓平晔等共同出席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张经华主任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理化中心正在使用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ASAP® 2020系列全自动多功能气体吸附仪ASAP® 2460系列多站扩展式全自动比表面与孔隙度分析仪AutoPore IV系列高性能全自动压汞仪等多款畅销仪器,充分肯定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产品质量,对协作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期待与麦克仪器公司更全面深入的合作。

汪霆先生介绍了美国麦克仪器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并表示理化中心和麦克的合作空间广阔,此次合作是一次双赢的举措,尤其是“孔分析协作实验室”的成立,麦克将继续发挥其产品和技术优势,携手理化中心为京津冀地区的科研创新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性能室副室主任张涛向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代表介绍了物理测试部以及孔分析协作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在促进相关标准制定、标准样品的开发、协/学会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之后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麦克默瑞提克(上海)仪器有限公司孔分析协作实验室”正式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美国麦克仪器公司代表参观了物理测试部各实验室,并就现有仪器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