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江中集团战略重组方案获省政府批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4
核心提示:11月21日晚间,江中药业(600750)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中集团”)的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收到《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江中集团战略重组方案的批复》(赣府字【2018】76 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则同意《江中集团战略重组方案》。
   一、江中集团战略重组方案获省政府批准
 
  11月21日晚间,江中药业(600750)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中集团”)的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收到《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江中集团战略重组方案的批复》(赣府字【2018】76 号),江西省人民政府原则同意《江中集团战略重组方案》。
 
  上述江中集团战略重组方案指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以增资方式取得江中集团51%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江西省国资委变更为中国华润有限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次交易尚需完成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批;尚需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关于本次交易涉及的经营者集中事项不实施进一步审查的通知。
 
  二、海拍客和拜耳澳洲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引领新健康新生活
 
  11月21日,海拍客和拜耳澳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更多新品引入、更深度的品牌营销合作,将拜耳澳洲的专业母婴健康产品和品牌理念带进中国家庭,共同打造健康新生活。
 
  拜耳澳洲拥有广泛的产品,包括Elevit爱乐维、Menevit爱乐维男士、Bepanthen贝乐欣、Berocca宝力加、Canesten凯妮汀等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产品。
 
  “专业是拜耳一百五十多年来非常敬畏的一种精神,拜耳的业务遍及全球,致力于研发改变生活的健康保健产品,我们在中国的合作平台选择上也非常严格,但是海拍客用他们的专业精神打动了我。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也会通过海拍客把更多的惊喜带给中国的妈妈。”拜耳澳洲跨境事业部总经理菲利普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