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上海长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卢允红:为食品企业提供优质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4  来源:报网
核心提示:上海长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卢允红出席并表示,上海长光主要从事塑胶制品生产,工厂建在温州,2002年在上海成立长光集团,2004年在美国休斯敦成立公司,2009年和2013年在迪拜和荷兰鹿特丹成立仓库,2015年在烟台成立烟台扬子公司。
   11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从田头到餐桌”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保障圆桌论坛举办。
 
  上海长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卢允红出席并表示,上海长光主要从事塑胶制品生产,工厂建在温州,2002年在上海成立长光集团,2004年在美国休斯敦成立公司,2009年和2013年在迪拜和荷兰鹿特丹成立仓库,2015年在烟台成立烟台扬子公司。上海长光公司的原料来自加拿大的木浆,是属于纯天然的,设备来自德国,工艺也是采用全球最先进的预浆法工艺,优质的原料、先进的工艺和自动化的设备,再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相结合,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健康、优质。我们前几年的市场主要在国外,目前美国杜邦IFMC是我们的客户之一,公司董事长丁长光一直想把优质的产品在国内进行拓展,来服务于国内的食品企业,2015年在烟台成立了扬子公司,也想为食品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保证在食品生产企业前端的原料保障。在国内市场的开拓上,已经与娃哈哈、统一、味全建立了合作关系。卢允红表示将为中国的食品安全尽一分责任,尽一分微薄之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