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刘龙海:用科学管理手段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5  来源:报网
核心提示:刘龙海就“如何使用科学管理手段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作主题演讲,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全球的重要话题,从全球食品安全角度来看,中国整个食品产业处在发展阶段,很多的与食品安全相关的问题,都与企业生产管理过程有很大关系。
   11月14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一带一路”食品安全协作论坛举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总经理刘龙海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刘龙海就“如何使用科学管理手段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作主题演讲,他指出,食品安全是全球的重要话题,从全球食品安全角度来看,中国整个食品产业处在发展阶段,很多的与食品安全相关的问题,都与企业生产管理过程有很大关系。目前,新希望六和在使用科学管理手段,去帮助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提高食品安全的管理水平。
 
  刘龙海认为,中小企业并不是不重视食品安全,而是少了一种科学的方法,如何协助提高中小企业以及个体户的食品安全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是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是全球在共同应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重点。新希望六和作为中国首家入选国际食品安全组织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董事会成员的民营企业,以GFSI全球项目市场计划和GFSI认可的食品质量安全体系认证为切入点,帮助企业在一定时间内实现食品安全有效的管理,推动小规模企业可追溯、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人与动物福利的管理能力。另外,帮助企业引入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后,最直接的变化就是生产线上规范化,通过流程优化避免问题的发生,使用管理系统之前,企业只有发生问题后才能解决问题,现在,企业可以在问题发生之前发现问题,并且加以解决。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企业收入,还可以助力合作伙伴的业务提升。
 
  刘龙海强调,做好食品安全并不是给企业带来真正的成本增加,而是可以帮助企业做好关键控制点的管理,让企业从源头到过程再到终端都可以实现食品安全追溯,真正的把食品安全做好。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