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人物解读 » 正文

北京饭通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永法:加快标准化进程 让世界共品中餐好味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5
核心提示:杨永法表示,中国企业走要出去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因此不能单纯考虑国内市场。由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饮食习惯、食品标准及大家对食品的认知是不同的。这就需要中国政府和企业协会在餐饮企业走出国门之前了解清楚国际市场规则和标准,尤其是食品安全底线。并将消息传递给中国餐饮企业及食品企业,之后企业才能真正地走向“一带一路”。
   11月14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圆桌论坛举办。北京饭通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永法出席并围绕“‘一带一路’机遇下提升食品安全参与国际合作”主题作精彩分享。
 
  杨永法表示,中国企业走要出去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因此不能单纯考虑国内市场。由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饮食习惯、食品标准及大家对食品的认知是不同的。这就需要中国政府和企业协会在餐饮企业走出国门之前了解清楚国际市场规则和标准,尤其是食品安全底线。并将消息传递给中国餐饮企业及食品企业,之后企业才能真正地走向“一带一路”。
 
  杨永法认为,企业应当练好内功。尤其是食品行业,将安全和健康的食品送达消费者,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一个新餐饮的代表企业。
 
  一是餐饮企业要以数据为基础,以安全和健康为前提,并不断升级迭代传统零售中的人、货、场三要素。对于餐饮企业来讲,人是指顾客,顾客是所有商业行为的基础。二是企业应当选用靠谱的供应链,成熟的供应链能保证运输过程中原材料不变质。三是给所有的厨师设定严格的SOP,来保证口味的稳定性。剔除整个过程中的人为因素。四是开设“明厨亮灶”,让顾客监督店里所有制作过程。五是门店所有一次性用品使用可降解的材料。
 
  杨永法强调,新的市场条件下,餐饮企业作为健康食品安全环节的最后一棒,要在坚守食品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做商业模式创新、顾客模式创新,让顾客体验更佳,全力加强内功修炼,随时为中餐走向全世界做好准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