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一个普通美国人,一生喝掉6吨牛奶!是我国的3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爱牛奶
核心提示:牛奶,是性价比特别高的天然补钙剂和优质蛋白来源。但不时会有各种新闻,一会儿说“国外的奶更香”;一会又说“美国人都不爱喝牛奶”……
   一个普通美国人,一生喝掉6吨牛奶!
 
  牛奶,是性价比特别高的天然补钙剂和优质蛋白来源。但不时会有各种新闻,一会儿说“国外的奶更香”;一会又说“美国人都不爱喝牛奶”……
 
  让人忍不住好奇,美国人究竟怎么喝牛奶?纪录片《美国人一生的消费》给出了一个震惊的答案。
 
  这部由美国人自己拍摄的纪录片,统计了一个普通美国人一生所消耗的资源。根据纪录片中的统计,美国人一生下来,从小孩到成人,几乎每天都要喝牛奶。一个普通美国人,大概一生要喝掉6吨牛奶。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在2018年9月发布的《2018年中国人奶商指数报告》显示:中国人正确喝奶的知识和行为双双未达标。统计显示,现今中国奶类人均消费量36.1公斤/年,按照人均寿命76岁算,一生只喝2700多公斤奶,约为世界奶业国家平均水平的1/3。
 
  量不足、种类少、奶龄短,是中国人喝奶的核心问题。
 
  一、健骨健脑
 
  我们都知道牛奶里含有特别多的蛋白质跟维生素D,这些都是骨骼发育必须的重要物质。孩子在小时候,以及初中阶段,很多家长就喜欢给孩子买牛奶喝,甚至是要求必须每天一瓶。以前也有科学家进行过研究,经常喝牛奶喝不怎么喝牛奶的人相比,前者大脑中的谷胱甘肽含量显着高了许多,这个物质在大脑工作的时候,能够减少损伤。
 
  二、降低各种身体疾病患病率
 
  以前都只知道喝牛奶有助于长高,可以补脑有助于睡眠,很少听说过还可以降低一些身体方面的患病率吧。医学上的学者对此也展开过调查,然后发现跟不吃乳制品的那类人来比较,每天都食用一定量乳制品的人换心血管疾病的死亡率明显下降了不少,患2型糖尿病和肠癌的概率也降低了很多。有些人不爱全脂牛奶,但是在美国近日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全脂牛奶甚至能帮助人们预防中风。
 
  三、缓解抑郁
 
  现在抑郁症也算比较普遍的问题,很多有名之士都死在了抑郁症的魔爪下。哪怕生活中的普通人,也有很多患抑郁症的,只是不太严重而已。经常喝牛奶,连患抑郁症的几率都可以降低三分之一,是不是很神奇呀。
 
  但是,不要以为所有牛奶都是一样的。市面上的牛奶有很多种不同的包装,还分全脂,低脂和脱脂,蛋白质跟钙元素含量都不一样。不同的奶在口感上和吸收率上都会有很大不同,所以就算买牛奶也要好好做功课,去挑选最合适的。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