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菜篮子”价格连跌三月,“一元菜”重现盐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盐阜大众报
核心提示:受天气状况良好、供应增加影响,11月份盐城肉、蛋、菜价格继续回落。据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计算: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盐城市“菜篮子”价格环比下跌3.4%,五类副食品价格“3跌2涨”。3个月累计下跌幅度已达到5.6%,“一元菜”又重现市场。
   受天气状况良好、供应增加影响,11月份盐城肉、蛋、菜价格继续回落。据国家统计局盐城调查队计算: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盐城市“菜篮子”价格环比下跌3.4%,五类副食品价格“3跌2涨”。3个月累计下跌幅度已达到5.6%,“一元菜”又重现市场。
 
  据盐城国调队分析,往年入冬后,蔬菜价格通常都呈现上涨趋势,但今年11月以来,不少蔬菜价格却在往下跌,尤其是叶类蔬菜。主要是由于此前天气状况良好,有利于蔬菜生长,本地、山东、南方蔬菜产量十分可观,市场上整体供大于求,蔬菜集中上市,后方供应源源不断,使得价格不但不往上走,反而一路下行。后期随着气温下降,将导致露天菜和秋季的蔬菜逐渐退出市场,接替的是大棚蔬菜和反季节蔬菜,蔬菜上市量减少、成本增加将导致部分菜价上涨。因此,预计后期蔬菜价格会涨多跌少,而肉蛋鱼价格也会出现波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