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长城国融拟2.84亿元入股贝因美,持股5.0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腾讯网
核心提示:12月6日早间,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签署了《关于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2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协议转让给长城(德阳)长弘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转让价款总额为2.84亿元。
   12月6日早间,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002570.SZ)发布公告表示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签署了《关于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2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5.09%)协议转让给长城(德阳)长弘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转让价款总额为2.84亿元。
 
  贝因美表示,本次权益变动前,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49852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4.21%,为公司控股股东,谢宏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后,贝因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2.97852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9.1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谢宏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如果该股权转让协议完成,贝因美集团持股29.13%为第一大股东,恒天然乳品(香港)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8.82%,长城(德阳)长弘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为第三大股东,持股5.09%。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