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贵州茅台前三季度营收522亿 今年有望完成900亿营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挖贝网
核心提示:贵州茅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静仁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发言表示,今年有望完成900亿元的销售目标。
  挖贝网12月5日消息,贵州茅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静仁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发言表示,今年有望完成900亿元的销售目标。
 
  据贵州茅台公司披露2018年前三季度财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522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3.07%。
 
  前三季度财报相较上年增长23.07%,但目前距900亿元销售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
 
  挖贝网资料显示,贵州茅台公司主要业务是茅台酒及系列酒的生产与销售。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