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新加坡麦当劳推出“My Melody饮料薯条桶” 掀抢购热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联合早报网
核心提示:麦当劳与三丽鸥公司(Sanrio)合作,将日本人气旺盛的美乐蒂兔子(My Melody)周边商品“My Melody饮料薯条桶”(My Melody Holder)引进新加坡,今天(12月6日)凌晨全岛多个麦当劳分店出现抢购人龙。
  




当劳售卖“My Melody饮料薯条桶”(My Melody Holder),掀起抢购人潮。(林禧诗摄)
 
  麦当劳与三丽鸥公司(Sanrio)合作,将日本人气旺盛的美乐蒂兔子(My Melody)周边商品“My Melody饮料薯条桶”(My Melody Holder)引进新加坡,今天(12月6日)凌晨全岛多个麦当劳分店出现抢购人龙。
 
  “My Melody饮料薯条桶”今天凌晨4时开始在全岛各大麦当劳分店贩售,每人限制购买5个,每个售价6元9角。
 
  记者凌晨3时30分,抵达位于后港8巷的24小时麦当劳分店时,已有约50位公众在现场排队。4时开始贩卖后,人数陆续激增至余百人,记者排队约45分钟才购得商品。点击看以下的即时视频。
 
  过后,记者约6时抵达裕廊坊的麦当劳分店,店外有至少20人排队,职员在现场给顾客分发排队券,上面注明顾客所要购买的“My Melody饮料薯条桶”数量,方便职员统计货存。裕廊坊的“My Melody饮料薯条桶”在早上8时之前已全数售完。
 
  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人庄嘉杰受访时说,因为妻子喜欢My Melody,所以他今早特地到麦当劳用餐,成功买到五套“My Melody方便桶”,除了送给妻子,也会送给亲戚。
 
  有公众告诉记者,在裕廊坊附近的裕廊中央公园(Jurong Central)和先驱广场(Pioneer Mall)麦当劳分店,“My Melody饮料薯条桶”早上7时许就已售完。
 
  今天凌晨4时,记者也走访了后港8道的麦当劳分店,看见现场有超过100人排队。据了解,人龙中第一名公众是在凌晨2时开始排队的。
 
  多名网友也纷纷在麦当劳面簿页面上留言,分享各个麦当劳分店的“My Melody饮料薯条桶”销售情况。据网民说,已无存货的分店包括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SAFRA Punggol)、淡滨尼广场、淡滨尼巴士转换站、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红山中心等。
 
  麦当劳发言人在中午时分回复媒体询问时说,全岛各分店的“My Melody饮料薯条桶”已在早上11时30分售罄,目前并没有补货的计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