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珀金埃尔默高内涵巡回培训班——武汉华中农业大学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随着广大科研工作者对细胞研究的要求逐步提高,高内涵技术已经作为细胞学分析的重要手段。珀金埃尔默的高内涵产品以其硬件的先进性和软件的智能性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好的使用高内涵,我们针对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客户,订制高内涵巡回培训班。

此次,我们将于2018年12月13日(周四)下午在华中农业大学国家微生物重点实验室,解析高内涵最新应用,帮助大家设计和优化高内涵实验。期待与您相聚畅谈!


时间:2018 年12月13日

地点:华中农业大学国家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分享讲师:孙兵 博士  华中区生物影像学技术支持


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2:30-3:00高内涵案例分享
3:00-4:00高内涵实验方案设计
4:00-5:00高内涵实验体系优化
5:00-5:30客户实验交流


报名方式:填写以下回执发送至邮箱Bing.Sun@perkinelmr.com

回  执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
邮箱
研究领域











联系人:孙兵 13476850392

备   注:报名截止日期12月10日,为了保证课程效果,培训班仅限15人,本次优先保证华中农业大学用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