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和泰-2019年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0

产品价格调整通告

尊敬的HHitech和泰用户及合作伙伴:
您好!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和泰的信赖与支持! HHitech 和泰-也因为您的支持,成为越来越被市场广泛认可的实验室纯水品牌!

和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实验室纯水解决方案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努力为我们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鉴于生产原料及人工成本等不确定因素影响,为了能在未来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大投入,提升服务能力,我司将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现行报价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止,凡在2018年12月31日前签订的已付款未发货合同,仍按2018年现行价格体系执行;

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新价格体系,和泰将不再接受2018年的现行价格申请;

因此,敬请贵司及时调整相关采购计划。
我们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在此深表歉意!
我们将一如既往以的提供具有竞争力的高质量的纯水产品和优良服务,并努力与您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和泰仪器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4日

上海和泰仪器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弄名企公馆113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