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青青稞酒省外市场增长平缓,未来重点拓展西北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12月13日,青青稞酒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其省外市场增长平缓,未来西北市场是拓展重点。
  12月13日,青青稞酒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其省外市场增长平缓,未来西北市场是拓展重点。
 
  12月11日,针对特定调研人员提出的“公司在省外市场发展思路”问题,青青稞酒回答称,公司市场总体策略是“扎根青海,拓展西北,布点全国”。目前来看,省外市场增长比较平缓,青稞酒作为一个小众品类在省外市场的培育需要一个过程。
 
  公告显示,对于省外市场,青青稞酒“走出去”的第一站是甘肃,旗下品牌天佑德青稞酒在当地有一定消费基础。另外,陕西、宁夏、新疆等西北市场也是青青稞酒未来拓展的重点。在一些地产酒不是特别强势的区域,如广东、河南、浙江等市场,青青稞酒也有机会做培育。
 
  新京报记者发现,青青稞酒省外市场营收已连续两年下滑。2018年上半年,青青稞酒省外市场销售收入为1.5亿元,同比下滑10.36%; 2017年省外市场营收3.3亿元,同比下滑14.96%。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