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通葡股份终止收购九润源电子49%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因股价下跌,资本环境发生变化,通葡股份放弃完全拥有九润源电子的机会,但九润源电子的控股股东仍是通葡股份。
 
 
      12月14日晚间,葡萄酒企业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葡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特别是资本市场环境发生较为明显的变化,收购控股子公司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九润源电子”)剩余49%股权存在不确定性,遂决定将该项收购终止。
 
  通葡股份称,2018年下半年,上证综指持续震荡走低,波动幅度较大,公司股票价格亦出现震荡下跌,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特别是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公司及相关方就收购九润源电子49%股权的情况进行了多次论证,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12月14日,通葡股份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此前在今年2月23日晚间,通葡股份披露重组预案称,为进一步整合酒水销售资源,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3.675亿元收购九润源电子股东吴玉华、陈晓琦持有的九润源电子共49%股权。与此同时,通葡股份拟向控股股东吉祥大酒店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 17537.50 万元。
 
  据了解,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销售白酒产品为主业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司,主要向互联网平台销售酒水,并通过网络旗舰店实现部分网络零售。早在2015年,通葡股份就以共计6669万元对价,获得九润源电子51%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通葡股份将持有九润源 100%的股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