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赛多利斯监事会任命两名新的执行委员会成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6
核心提示:赛多利斯自2019年1月1日起,任命RenéFáber博士担任生物过程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Gerry Mackay担任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负责人。

   赛多利斯(Sartorius AG)监事会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任命RenéFáber博士担任生物过程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Gerry Mackay担任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负责人,二人将被任命为公司执行委员会的新成员。

RenéFáber


RenéFáber,43岁,斯洛伐克国籍,自2002年以来一直在赛多利斯工作。他最初是膜改性部门的研发科学家,后来负责研发工艺技术。后来作为副总裁,他在过滤和发酵技术营销以及大客户管理方面担任过各种管理职位。在被任命为执行委员会之前的工作中,他负责生物过程解决方案部门的整个产品开发部门。 RenéFáber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学习化学,并获得博士学位。

Gerry Mackay


Gerry Mackay,56岁,于2015年随着BioOutsource的收购加入赛多利斯,自2009年起担任首席执行官。在任职BioOutsource之前,他曾在多家公司担任销售和市场营销的国际高级职位,其中包括美国生命科学公司Millipore。在赛多利斯,Gerry Mackay担任实验室产品和服务部门的营销,销售和服务主管,推动了该部门向生物制药市场及其应用和技术的战略性发展。 Gerry Mackay拥有生物化学荣誉学士学位和教育硕士学位,并且具有英国国籍。


此外,监事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Reinhard Vogt自2018年12月31日起将退出执行委员会。监事会感谢他在公司各职能部门提供的超过35年服务:“Vogt为公司提供了卓越的服务,特别是在生物过程解决方案部门的战略调整和运营领导方面,该部门目前是Sartorius集团销售收入和收入的最大支柱。我们祝Vogt先生在未来一切顺利,他将继续以顾问身份支持赛多利斯等公司。” 监事会主席Lothar Kappich博士说,“与此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地欢迎RenéFáber和Gerry Mackay加入执行委员会。”


自2019年1月1日起,赛多利斯执行委员会将由以下四名成员组成:Joachim Kreuzburg博士(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RenéFáber博士(生物过程解决方案主管),Gerry Mackay(实验室产品与服务主管);和Rainer Lehmann(首席财务官)。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