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雅士利国际拟3.18亿新西兰元向达能出售新西兰乳业49%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6  来源:格隆汇
核心提示:雅士利国际、蒙牛乳业联合公布,于2018年12月14日,雅士利全资附属雅士利(香港)与达能SA全资附属Danone Asia Pacific Holdings Pte.Ltd.作为买方订立股份购买协议
   雅士利国际、蒙牛乳业联合公布,于2018年12月14日,雅士利全资附属雅士利(香港)与达能SA全资附属Danone Asia Pacific Holdings Pte.Ltd.作为买方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据此,雅士利(香港)拟向买方出售新西兰乳业的49%已发行股本,代价3.18亿新西兰元,分两笔支付。新西兰乳业余下的51%已发行股本继续由雅士利(香港)持有。据悉,雅士利为蒙牛乳业拥有51.04%股权的附属公司。
 
  同日,雅士利(香港)、买方及新西兰乳业订立股东协议,以规范交割后新西兰乳业的管理、雅士利(香港)与买方之间的关系及他们对新西兰乳业股份的交易。
 
  公告称,股份购买协议、出售事项及股东协议将令雅士利集团加强与达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实现更大的协同效应。
 
  新西兰乳业为一间于新西兰注册成立的公司,并为雅士利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新西兰乳业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婴幼儿配方产品,及于若干情况下,生产成人及婴儿营养品以及其他同类或同性质产品。于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上半年分别亏损2000万新西兰元、亏损87.7万新西兰元及溢利349万元。新西兰乳业于2018年6月30日的总资产及总权益分别为约3.19亿新西兰元及2.68亿新西兰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