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安图入股芬兰Mobidiag公司 布局分子诊断产品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8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15日,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芬兰 Mobidiag Oy签署股权认购协议,认购 Mobidiag 3,846,153 份 R 类股份,认购价格为 2.60 欧元/股,总认购出资额 9,999,997.80 欧元。

2018年12月15日,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芬兰 Mobidiag Oy(以下简称“Mobidiag”)签署股权认购协议,认购 Mobidiag 3,846,153 份 R 类股份,认购价格为 2.60 欧元/股,总认购出资额 9,999,997.80 欧元。


同时,公司与 Mobidiag 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共同出资 1230 万欧元在中国境内成立合资公司(名称待定),其中安图生物以货币出资 800 万欧元持股 65%,Mobidiag 以货币出资 430 万欧元持股 35%。


Mobidiag是总部位于芬兰的一家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分子诊断类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拥有两个成熟技术平台:


Amplidiag是主要针对于大中型实验室,基于实时荧光PCR技术的自动化高通量多靶标核酸分子诊断系统,包括全自动样本处理工作站、荧光定量PCR仪,以及配套检测试剂。其中,针对多种胃肠道感染病原体及抗菌素耐药检测的产品已获得欧盟CE认证并销售。


Novodiag是基于流体控制并结合样本提取、实时荧光PCR、倏逝波荧光微阵列分子杂交等技术的全自动高通量多靶标核酸分子诊断系统,包括可执行从样本处理到结果输出全部实验操作的小型化全自动仪器,以及集成上述所需试剂、液体流道、荧光PCR反应仓以及微阵列的封闭卡盒。其中,针对多种胃肠道感染病原体检测的产品已于最近获得欧盟CE认证。该技术平台为当今核酸分子诊断中属于即时即地或床旁检测(简称“POCT”)领域的前沿技术,允许在大约一小时内对多种病原体或单一病原体进行全面筛选,从而帮助提供早期治疗,减少抗生素滥用,降低传播感染机会,可满足从大中小型实验室到基层现场应用的各层次需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