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贵州茅台:2019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为3.1万吨左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澎湃新闻
核心提示:12月28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600519)发布《关于2019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的公告》,公告称,经初步研究,2019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为3.1万吨左右。
   12月28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600519)发布《关于2019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的公告》,公告称,经初步研究,2019年度茅台酒销售计划为3.1万吨左右。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2018年度茅台酒的销售计划为2.8万吨以上,2017年为2.6万吨左右。
 
  此前的12月17日,在四川宜宾举办的国际名酒联盟高层峰会上,贵州茅台董事长李保芳说,对白酒行业“明年,甚至两三年都很有信心”。李保芳还说:“自己的饭碗从来不是别人随便能砸掉的,关键取决于自己。”
 
  此外,对于行业发展的生态和格局,李保芳提出,目前马太效应越来越明显,两极分化现象很突出。但大企业不会取代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不会全然消失。中小企业的产品仍然有人喜欢,有相应的市场空间。
 
  李保芳还提到了白酒企业未来的发展问题,他说:“价格策略需综合考量、科学考虑,要把握节奏,不盲目、任性地攀比,这个行业不应该形成恶性的价格竞争。”
 
  早前,茅台集团党委7月15日召开会议,李保芳说:“以目前态势,全年实现900亿元,明年拿下1000亿元,已无多大悬念,各方面基础和条件也很好。2020年,我们将迎来茅台的‘后千亿’时代。”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