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京东发布年度食品网购榜单 “一人食”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6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在吃火锅这件事儿上,吃货们越来越钟情“吃独食”,甚至日常的水果蔬菜,消费者也不讲究“水灵”了。京东超市近日发布的年度食品网购榜单显示,2018年“一人食类食品”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60%,“健康轻食”类2018年销量同比增幅超过70%,两大类各自的代表产品“自热火锅”和“蔬果干”销量惊人。
      在吃火锅这件事儿上,吃货们越来越钟情“吃独食”,甚至日常的水果蔬菜,消费者也不讲究“水灵”了。京东超市近日发布的年度食品网购榜单显示,2018年“一人食类食品”销售额同比增幅超过60%,“健康轻食”类2018年销量同比增幅超过70%,两大类各自的代表产品“自热火锅”和“蔬果干”销量惊人。
 
  2018年,一句“保温杯里加枸杞”带火了“朋克养生”,和“全民健身”一起影响着消费者们在“吃喝”这方面的选择:比如喝牛奶更加注重“低脂”、“脱脂”;茗茶方面,也呈现“越喝越年轻”的趋势;消费者在五谷的挑选上越来越看重“有机”的标签。
 
  喝茶也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属。京东超市食品消费者画像显示,茗茶产品的消费者当中,18-35岁区间的比例超过60%。在这样的趋势下,相当一部分茗茶品牌也变得“年轻态”,或推出口味更新奇的产品,或小清新包装加身,冲上销量榜单的“寿全斋”和销售额榜单的“小罐茶”正是这两方面的典型代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