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汉堡王选择可口可乐 百事如此回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商网
核心提示:日前,汉堡王中国发布官方公告显示,从2019年1月1日开始汉堡王售卖的百事可乐饮料将陆续替换为可口可乐饮料。
  日前,汉堡王中国发布官方公告显示,从2019年1月1日开始汉堡王售卖的百事可乐饮料将陆续替换为可口可乐饮料。
 
  具体而言,公告显示,自2019年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汉堡王售卖的百事可乐品牌饮料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百事可乐、七喜、美年达等)将陆续由可口可乐品牌饮料类产品替换。最晚在下月前完成所有百事可乐旗下饮料的更换工作。至于消费者所拥有的兑换券,将以到店实物为准。这意味着,汉堡王中国与百事长达五年的合作就此告一段落。
  汉堡王中国公告
 
  资料显示,2013年以前,汉堡王中国一直与可口可乐进行合作,从2013年1月1日开始,百事饮品事业成为汉堡王在我国所属门店饮料战略合作伙伴。实际上,相比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在中国市一直致力于餐饮市场,与麦当劳、肯德基等都是合作伙伴。此次汉堡王宣布更换供应商释放了什么信号呢?
 
  对此,中国商报记者致电了百事可乐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百事可乐相关负责人对中国商报记者表示,我们向我国汉堡王供应百事品牌系列饮料的合约是现行有效、继续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各方应当全面遵守。我们正与相关当事方沟通、促进合约的持续履行,并会依据合约及法律维护我们的正当合法权益。
 
  近几年两大可乐业绩都不尽理想。数据显示,2016年,百事可乐实现营收627.99亿美元,同比下滑0.4%,其中亚洲、中东、北非地区实现营收63.38亿美元,同比下滑5.8%;可口可乐实现营收418.63亿美元,同比下滑5.49%,净利润65.27亿美元,同比下滑11.2%。2017年,可口可乐实现净收入354.1亿美元,同比下滑1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