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旺旺蔡衍明成为2018年台湾首富 新乳业预计2018年营收50亿元左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核心提示:彭博社近日公布2018年全球大富豪排行,其中中国台湾富豪榜中,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以54亿美元资产拿下首富
   1
 
  旺旺蔡衍明成为2018年台湾首富
 
  彭博社近日公布2018年全球大富豪排行,其中中国台湾富豪榜中,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以54亿美元资产拿下首富;郭台铭因为苹果光不亮,公司去年股价下跌近4成,身价也跟着蒸发16亿美元,排名第三;第二名为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资产有47亿美元,是前五名中资产唯一增加的老板;第四、五名则分别由国泰金控董事长蔡宏图及广达董事长林百里拿下。(镜周刊)
 
  2
 
  新乳业预计2018年营收50亿元左右
 
  新乳业(新希望乳业的证券简称)近日在招股意向书中表示,截至本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基于上述已实现的经营情况,新乳业预计2018年全年可实现营业收入为48亿元至51亿元,较较2017年度同比增长8.55%至15.34%。(公司公告)
 
  3
 
  香飘飘拟设立兰芳园(四川)子公司
 
  香飘飘1月9日公告,为了公司长远发展考虑,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兰芳园食品制造四川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食品生产、销售、技术开发及技术咨询等。公司全资子公司兰芳园食品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 5000 万元设立孙公司兰芳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小吃服务。(公司公告)
 
  4
 
  三全食品收到304万元政府补助
 
  三全食品1月9日公告,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增值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的规定,经主管税务部门审核批准,2018年12月,郑州全新、成都全益、天津全津三家子公司合计收到增值税退税约304.15万元。上述补助资金已到账。本次政府补助资金与公司日常经营业务相关,具有可持续性。(公司公告)
 
  5
 
  英敏特:速溶咖啡市场份额下滑
 
  与其他在家饮用的咖啡类型相比,速溶咖啡在中国咖啡市场中仍然占有重要位置。然而英敏特的研究却表明,速溶咖啡正在失去消费者的兴趣以及其市场份额——消费已升级至更高品质的咖啡类型,速溶咖啡面临的现状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上,2016年时32%的中国消费者表示曾喝过速溶咖啡,而到2017年这一比例降低至26%。英敏特预计中国速溶咖啡市场的零售总额在2017-2018年之间将增加6.2%,达到9.018亿元人民币。然而,英敏特同时预测市场增长率在2022-2023年间将放缓至4%。(每日食品资讯)
 
  6
 
  河南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
 
  河南省近日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分析,2018年第四季度共完成并公布93451批次食品样品监督抽检结果,其中不合格样品有1634批次,样品总体合格率为98.3%。
 
  抽检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占不合格总数的32.8%;二是微生物污染,占不合格总数的21.7%;三是农药残留超标和检出禁用农药,占不合格总数的20.0%。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经采取措施依法处理,并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加大跟踪抽检力度,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