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澳果蔬需求疲弱 “绩优股”股价狂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这家水果和蔬菜种植公司因产品需求弱而调降半年盈利预测后,今天股市开盘时股价一度狂挫达40%。
  12月对西红柿,草莓等浆果和牛油果的需求疲弱,导致澳洲最大的水果蔬菜种植、包装和经销商Costa Holding Group股价暴跌超过三分之一。
 
  这家水果和蔬菜种植公司因产品需求弱而调降半年盈利预测后,今天股市开盘时股价一度狂挫达40%。
 
  稍早前它预测柑橘将以“淡季”告终,亦是拖累其股价的因素之一。
 
  周三收市时,Costa股价为7.37元,今日早晨一度跌至4.47元。到中午11点55分时报4.85元,跌幅达34.12%。
 
  该公司说,以目前的条件持续下去,加上在南澳Monarto镇的蘑菇种植设施正升级影响生产,以及此前宣布的非洲项目需额外增资,预计会造成到2019年7月截止的12个月期间,利润增长平淡。
 
  Costa公司在全国各地经营4,500公顷的农田,30公顷的暖棚温室设施,以及7座蘑菇种植设施。
 
  它向澳洲三大超市集团Coles,Woolworths和Aldi供应水果蔬菜,在过去三年期间,股价上涨近200%,曾被视为是一只“绩优股”。
 
它2017年把它在非洲摩洛哥的African Blue水果蔬菜公司的股权,增加到90%。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