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紫鑫药业开展工业大麻健康食品研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1
核心提示:1月10日晚间,紫鑫药业 ( 002118 ) 发布公告,2019年1月9日,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与公司的荷兰全资子公司Fytagoras B.V. 共同签订了《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
   一、康美药业主体与旗下债券被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1月10日晚间,康美药业 ( 600518 ) 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公司债券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 ( 中诚信证评 ) 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关于将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体及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决定将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 ( AAA 级 ) ,以及“15 康美债”、“18 康美 01”和“18 康美 04”的债项信用等级 ( AAA 级 ) 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11月29日,康美药业控股股东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 康美实业 ) 共持有公司16.3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91%,累计质押16.29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53%,占公司总股本的32.76%。此外2018年12月29日康美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中诚信证评认为,康美药业控股股东康美实业持有的股份质押比例高,且近期股票价格下跌幅度较大,未来公司面临控股股东被动减持风险;同时,目前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进展情况未明,或对公司未来整体经营带来不确定性。
 
  二、紫鑫药业携手吉林农科院开展工业大麻健康食品等合作研究
 
  1月10日晚间,紫鑫药业 ( 002118 ) 发布公告,2019年1月9日,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与公司的荷兰全资子公司Fytagoras B.V. 共同签订了《工业大麻合作研究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精神,经友好协商正式建立合作研发关系,开展工业大麻的研发工作 ( 注:其中包括工业大麻健康食品加工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例如含CBD的饮料、含CBD咖啡和酒、大麻叶青汁固体饮料等 ) ,并计划以完成大麻品种的CBD含量达10%以上为工作目标。后续,双方将组建合作研发机构,以吉林省麻类工程研究中心为依托,对工业大麻品种进行选育、生产技术、产品加工、生物活性成分提取技术等进行研发。
 
  公告显示,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与Fytagoras B.V.签署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持续的技术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从而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正式合作后将开展大麻种质资源的引进与交流,包括工业大麻等不同品种的种质资源,用于制药等产业,应用前景广泛,同时将公司海外科研力量转化为公司国内新的业绩增长点,拓宽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