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雅士利延期与内蒙数科的分销协议 伊利矿泉水项目落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核心提示:雅士利国际1月17日发布公告,雅士利(马鞍山)与蒙牛集团成员公司内蒙数科订立协议,以将分销协议之期限延长三个月。
   1
 
  雅士利延期与内蒙数科的分销协议
 
  雅士利国际1月17日发布公告,雅士利(马鞍山)与蒙牛集团成员公司内蒙数科订立协议,以将分销协议之期限延长三个月。内蒙数科其主要从事包括乳制品在内的食品分销。原协议为2018年10月2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期间,双方拟进行交易的年度上限预期为人民币9000万元。(公司公告)
 
  2
 
  伊利矿泉水项目落地
 
  日前,安图县人民政府与伊利开发矿泉水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图县举行。项目投资金额为7.43亿元,完工后预计工厂总生产能力为每日4320吨。(吉林日报)
 
  3
 
  贝因美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正处于保壳中的贝因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就关于终止达润协议、出售达润工厂51%股权等事项回复深交所问询,贝因美表示,《重组与终止契据》的达成预计将减少公司2018年按协议约定须承担的固定费用,为达成资产转让协议并签署新的产品采购协议提供基础,从而为未来降低综合采购成本创造条件。(母婴时代)
 
  4
 
  桃李面包董事长误买公司7200股
 
  1月16日,桃李面包董事长吴志刚在模拟减持公司股份的过程中,将“卖出”指令误操作成“买入”,错误买入公司股票7200股,成交金额 35.64万元。桃李面包称,吴志刚上述交易行为不存在内幕交易情况,其减持行为与其2018年12月29日披露的吴志刚因“资金需求”减持股票计划内容相符。(公司公告)
 
  5
 
  美赞臣母公司利洁时换帅
 
  昨日,美赞臣和杜蕾斯的母公司利洁时宣布换帅。这家英荷快消巨头以董事会名义发出通报称,在担任首席执行官超过8年并在公司工作32年后,Rakesh Kapoor表示有意在2019年年底退休。现在,利洁时已经启动了一个遴选任命其继任者的正式流程,该公司董事会表示将同时考虑内部和外部候选人。(小食代)
 
  6
 
  中粮悦活推出代餐减肥饼干
 
  在推出减肥饮料后,近日中粮又把目光投向了饼干市场,推出了一款具有减肥代餐功效的饼干,即悦活麦麸燕麦饼干,有20g袋装、200g盒装以及840g礼盒装三种规格。(综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