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瞄准青训!康比特与北京足协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3
核心提示:1月17日,白云山 ( 600332 ) 发布公告,公司于16日召开董事会与监事会通过相关决议,鉴于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王老吉药业 ) 于2018年9月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就许可王老吉药业产品使用有关商标一事与王老吉药业重新签订《商标许可合同》。
   一、白云山拟与广药集团签订《商标托管协议之补充协议》
 
  1月17日,白云山 ( 600332 ) 发布公告,公司于16日召开董事会与监事会通过相关决议,鉴于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王老吉药业 ) 于2018年9月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就许可王老吉药业产品使用有关商标一事与王老吉药业重新签订《商标许可合同》。而根据2012年3月26日广药集团与本公司签订的《关于未注入商标托管的承诺》,本公司在签订新的“王老吉”系列商标许可合同前,须与广药集团签订商标托管补充协议。为此,本公司 ( 作为受托方 ) 就许可王老吉药业产品上使用“王老吉”系列商标与广药集团 ( 委托方 ) 签订《商标托管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摘录部分内容。
 
  1、在商标托管期间,委托方每年支付人民币100万元 ( 不含税 ) 给受托方,作为商标托管费。
 
  2、依据2012年签署的《商标托管协议书》及其补充协议 ( 合称“商标托管协议” ) ,新许可合同约定的商标许可使用费由受托方全额收取后,按委托方占80%,受托方占20%进行分成后,按商标托管协议的相关约定支付予委托方。
 
  3、新协议的期限为三年,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根据《关于注入“王老吉”商标的承诺函》,委托方拟将包括被许可商标在内的王老吉系列等商标转让至受托方,转让完成后 ( 以商标局发布的转让公告时间为准 ) ,新协议自动终止。
 
  二、白云山拟与老吉药业签订《商标许可合同》
 
  1月17日,白云山 ( 600332 ) 发布公告,公司于16日召开董事会与监事会通过相关决议,鉴于王老吉药业于2018年9月成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需就许可王老吉药业产品使用有关商标一事与王老吉药业重新签订《商标许可合同》。以下摘录部分内容。
 
  1、本公司许可王老吉药业使用许可商标 ( 共17个 ) 只限于在中国境内 ( 不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 ) 生产的王老吉药业产品。
 
  2、许可期限: ( 1 ) 许可使用的期限为三年,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 2 ) 在许可合同有效期限内,如广药集团根据《关于注入“王老吉”商标的承诺函》及2018年12月27日签订的《现金购买商标协议书》将包括被许可商标在内的王老吉系列等商标转让至本公司后,许可合同继续有效。
 
  3、商标许可使用费的计算及支付方式。
 
  三、康比特与北京足协围绕青训人才培养达成战略合作
 
  1月20日,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第一届教练员大会于首钢工学院顺利召开。会议期间,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紧密围绕足球青训专业人才培养展开,康比特将为北京市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提供运动营养支持和体质测评服务,将多年来积累的服务于国家运动队的体育科技先进经验,融入现有北京市足球教练员培训课程,帮助市足协搭建起一套科学、完善的青训人才培养体系。与此同时,双方将通过联合设立北京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共同推进青少年足球科学化训练水平提升,推动北京市足球运动普及和青少年足球事业全面发展。
 
  康比特公司副总经理邓庆红女士表示,未来康比特将和北京市足协展开全面合作,将多年来积累的运动营养、体能训练及运动康复等领域宝贵经验,融入北京市青训人才培养体系,通过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体质测评与运动能力评估、青训中心建设、足球赛事主题活动推广和足球项目运动营养课题研究,全面助力北京市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