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德国超市Kaufland拟在维州设总部开新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先驱太阳报》报道,德国超市巨头Kaufland计划将澳洲总部设在维州金斯顿(Kingston),并带来一个大型商场,同时创造100多个工作岗位。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德国超市巨头Kaufland计划将澳洲总部设在维州金斯顿(Kingston),并带来一个大型商场,同时创造100多个工作岗位。
 
  据悉,Kaufland计划对奥克利南(Oakleigh South)中心路1126-1146号进行开发。该地点目前为五金产品连锁店Bunnings所使用,该商店正计划迁至位于附近的五金商店Masters旧址。
 
  Kaufland的规划中包括一个面积达3610平米的超市、酒类商店、美食区、化外区域以及414个车位的停车空间。
 
  据悉,因为维州规划厅长韦恩(Richard Wynne)对该规划申请的关注,使得Kaufland可免于获得金斯顿议会(Kingston Council)的规划许可。
 
  金斯顿议会方面表示大力支持该开发计划,但希望能够更多地掌控规划过程,并有更多时间来评估开发规模、细节和面积等。
 
  独立超市所有人则批评到,Kaufland免于获得当地议会开发许可,这使得该连锁店比当地商店拥有不公平的优势。
 
  Kaufland方面表示,该企业承诺会诚实、透明、公平地与社区接触。
 
  据悉,Kaufland还计划在丹顿农(Dandenong)、库拉鲁(Coolaroo)、彻恩赛德公园(Chirnside Park)和莫宁顿(Mornington)等地区开设新店,面积不小于1.7万平米,是澳两大超市Woolworths或Coles门店平均大小的5倍左右。目前,维州政府正在对这些计划进行审核。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