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婴儿奶粉生产商WHA出资控股奶粉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3  来源:澳洲新报
核心提示:婴儿奶粉生产商WATTLE HEALTH AUSTRALIA(WHA)将出价4600万元,获得奶粉加工和罐装工厂BLEND & PACK的大多数股份。
  婴儿奶粉生产商WATTLE HEALTH AUSTRALIA(WHA)将出价4600万元,获得奶粉加工和罐装工厂BLEND & PACK的大多数股份。
 
  这间工厂位于墨尔本的郊区HALLAM,东主是香港上市公司MASON集团。
 
  WHA已签约将有条件把在BLEND & PACK中的持股增加至51%,并且与EXOTIX资本达成举债融资协议。
 
  WHA目前持有BLEND & PACK约5%股份。
 
  依照收购方案和条约,WHA将持有收购MASON在奶粉加工厂所持有29%股份的期权。

  在2017至2018年度,BLEND & PACK的收入报逾2000万元,EBITDA报300万元。
 
  此前,WHA收购了维省GEELONG的一个有机奶粉工厂的45%股价,并且组建合资企业。
 
  WHA执行主席KARASAVVIDIS指出,收购BLEND & PACK让公司处于澳洲唯一有垂直结构的有机营养奶制品企业的独特地位。
 
  由于BLEND & PACK的产品通过中国有关当局认可,因此WHA可利用这个渠道扩大中国市场销售,满足中国中产阶级对澳洲清洁和绿色营养奶制品的需求。
 
  4月将,WHA将推出一个有机品牌UGANIC。
 
  去年2月底,WHA股价曾达每股2.72元,而该公司在2年前上市,发行价为每股20仙。
 
  昨天下午2时,WHA股价下跌2仙或2.02%报每股97仙,早市最高达1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