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西安多家餐饮老字号收入增长超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4  来源:陕西日报
核心提示:春节假期,许多西安市民和游客纷纷到老字号餐饮店“打卡”享用美食,寻找记忆中的老味道,感受饮食文化中的年味。2月13日,记者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4日至10日,西安饭庄、大香港酒楼、老孙家饭庄和德发长酒店的经营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5.81%、14.79%、13.01%和11.94%。
   本报讯 春节假期,许多西安市民和游客纷纷到老字号餐饮店“打卡”享用美食,寻找记忆中的老味道,感受饮食文化中的年味。2月13日,记者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4日至10日,西安饭庄、大香港酒楼、老孙家饭庄和德发长酒店的经营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5.81%、14.79%、13.01%和11.94%。
 
  据了解,西安多家老字号餐饮店围绕“西安年·最中国”主题,加大线上线下宣传推介。2月4日,“来西安过中国年”系列活动中的“万人千桌团圆宴”举行,西安各老字号餐饮店均设分会场,以此提升老字号的影响力。
 
  在大唐不夜城、大明宫遗址公园、华清宫景区等地,一些老字号餐饮店设置了外摆摊位。2月8日,在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老字号餐饮区,德发长酒店、同盛祥饭庄、春发生饭店外卖收入均超过2万元。春节假期,多名美食主播还受邀到老字号餐饮店和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老字号餐饮区品尝美食并进行直播。西安饭庄的特色小吃、老孙家的泡馍、同盛祥饭庄的甑糕等美食,通过直播平台呈现在网友面前,让更多人增进了对陕西饮食文化的了解。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