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雀巢2018年在华狂揽474亿 全球营收6185亿 好丽友中国一改颓势,2018年营收56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核心提示:2月14日,全球第一大食品制造商雀巢发布2018年业绩,财报显示,雀巢2018年销售额增长2.1%,至914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185亿元);净利润增长41.6%,达到101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08亿元)。
   1
 
  雀巢2018年在华狂揽474亿 全球营收6185亿
 
  2月14日,全球第一大食品制造商雀巢发布2018年业绩,财报显示,雀巢2018年销售额增长2.1%,至914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185亿元);净利润增长41.6%,达到101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608亿元)。
 
  雀巢在中国市场有机增长达到个位数,明显高于前一年。整个大中华区2018年收入为70.04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474亿元),同比增长约6.84%。雀巢将此归功于婴儿营养、咖啡和烹饪业务的创新,以及电子商务的强劲增长。
 
  促进雀巢销售额增长的一重要因素就是提价。年报显示,雀巢产品2018年上半年提价0.3%,下半年提价增至0.9%,全年平均提价幅度达5%。值得注意的是,雀巢2018年净收购增加销售额0.7%,很大程度与其获得星巴克产品销售权有关。在2月14日,雀巢中国官网宣布,将在全球推出全豆咖啡、烘焙咖啡等系列星巴克咖啡新品。(新京报)
 
  2
 
  好丽友中国一改颓势,2018年营收56亿元
 
  近日,好丽友披露2018年度经营业绩。财报显示,2018年好丽友中国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8.1%,达到人民币56.07亿元,营业利润达到8.51亿元。其中,派产品销售额达到20.08亿元,膨化产品则贡献了23.13亿元。2019年好丽友将继续推新以填补市场多样化产品的需求。
 
  3
 
  情人节巧克力风光不再 亿滋试图“讨好”年轻人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然而,在今年情人节,巧克力虽然站上了各大商超的C位,但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却不足。受消费者对健康日益关注影响,近年来销量一直呈现下滑态势。在巧克力市场整体疲软的宏观环境下,以巧克力为主营业务的亿滋发展也遇到一些瓶颈。1月31日,亿滋国际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第四季度,公司营收同比下降了2.8%。
 
  对此,亿滋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傅表示,亿滋国际新CEO上任以来,对公司战略做了重新规划,提出了“以更合理的方式生产,在恰当的时间为消费者提供称心的零食,从而引领全球零食产业的未来的目标。”今年情人节期间,亿滋旗下的妙卡巧克力品牌将联手品牌代言人张艺兴与粉丝互动,以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证券日报)
 
  4
 
  “不普通”的羊奶粉:可治疗心脏病?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一批联合“保健”市场乱象典型案例。在加强重点领域广告监管执法力度维度内,有一起厦门市查处保健食品店虚假广告宣传案,涉案产品为美益源有机全脂羊乳粉。
 
  经查,当事人销售的美益源有机全脂羊乳粉属于普通食品,通过组织消费者参加讲座,介绍产品的方式进行销售,播放的视频课件中使用医生的名义和形象宣传羊奶粉对肠炎、胃炎、胃溃疡、癌症、肿瘤、心脏病等疾病具有治疗作用。当事人无法提供证据证明羊奶粉有上述治疗作用的材料,已构成广告含有虚假和引人误解的内容,存在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违法行为。
 
  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广告等违法行为,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中国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