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18/19年度阿根廷大麦产量数据上调至450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2018/19年度全球粗粮产量预计为13.721亿吨,比早先预测值低150万吨,而海外产量数据上调370万吨,因为阿根廷、中国和乌克兰的玉米产量数据上调。美国的产量降幅超过这些国家的增幅,造成全球产量数据下调。
      2018/19年度全球粗粮产量预计为13.721亿吨,比早先预测值低150万吨,而海外产量数据上调370万吨,因为阿根廷、中国和乌克兰的玉米产量数据上调。美国的产量降幅超过这些国家的增幅,造成全球产量数据下调。
 
  阿根廷粗粮产量预计为539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高出360万吨,因为单产和播种面积数据上调,使得产量数据上调350万吨,为4600万吨,大麦产量数据上调50万吨,为450万吨。过去两个月出现及时降雨,加上温度适宜,支持单产提高。但是在阿根廷北部地区,部分玉米近来才种植,因此未来几个月的天气将对玉米单产产生影响。早季玉米收割工作将于3月份开始。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