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富邑集团销售收入增长13% 受益亚洲市场增长强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富邑葡萄酒集团(以下简称“富邑集团”)2月14日公布了2019财年的上半年业绩(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其净销售收入增长了16%,达到72.59亿元人民币(15.077亿澳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其有机增长率为13%,达到了公司历史最高。富邑葡萄酒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Clarke表示,将继续对业务进行重大运营变革并且持续对未来的增长进行投资。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富邑葡萄酒集团(以下简称“富邑集团”)2月14日公布了2019财年的上半年业绩(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其净销售收入增长了16%,达到72.59亿元人民币(15.077亿澳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其有机增长率为13%,达到了公司历史最高。富邑葡萄酒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Clarke表示,将继续对业务进行重大运营变革并且持续对未来的增长进行投资。
 
  在亚洲地区,富邑集团实现了强劲的业绩增长,息税前利润增长了31%,达到了7.37亿元人民币(1.531亿澳元),息税前利润率达到了38.9%。富邑集团表示,这主要得益于越来越多的高端及精品葡萄酒在亚洲市场的出色销售表现,净销售收入增长达32%。同时,富邑集团持续优化并扩大在该地区的分销。对多个原产地产品组合战略执行的持续聚焦,使得澳大利亚和法国品牌组合的净销售收入增长分别上涨33%和111%。
 
  富邑集团同时透露在法国地区的资源投资计划,包括对酿酒厂、葡萄园以及高端桶装葡萄酒等资源的获取或购买。这项投资将助力集团法国葡萄酒产品组合的进一步开拓,其中包括Penfolds奔富将于2019年上市的香槟,以及18个月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品牌Maison de Grand Esprit光之颂亿。此外,Beaulieu Vineyards璞立酒庄计划于2019年6月推出产自法国的葡萄酒。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