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毒奶粉”事件持续发酵,全球已有近20例被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奶粉关注
核心提示:截至2019年2月14日,已经是第三家召回婴儿配方奶粉了,目前确定被该批次污染奶粉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全球已有近20例。
   截至2019年2月14日,已经是第三家召回婴儿配方奶粉了,目前确定被该批次污染奶粉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全球已有近20例。
 
  据了解,Laboratorios Ordesa(欧儿佳)公司已召回一家西班牙工厂生产的米奶粉,该工厂被怀疑是沙门氏菌爆发的源头。再加上前两家公司的召回,受牵连的婴儿配方奶粉可能已通过零售商和在线销售商至少18个国家销售。
 
  前两家的召回是在春节前,分别是:
 
  2019年1月24日,由于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法国Savencia公司宣布召回西班牙工厂生产的Modilac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2019年1月25日,由于可能被沙门氏菌污染,法国兰特黎斯公司宣布召回西班牙工厂生产的Picot AR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
 
  当时截至1月25日时,发现4例因沙门氏菌污染导致的婴幼儿病例,法国Modilac宣布召回的配方奶粉数量为40万罐。但目前确定被该批次污染奶粉沙门氏菌感染致病婴幼儿已有近20例。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