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欧洲最大糖精炼商Suedzucker旗下两座糖厂将停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来源:沐甜科技
核心提示:欧洲最大的糖精炼商--德囯Suedzucker公司旗下糖制造商Saint Louis Sucre周四表示,将停止位于法国的两个糖厂生产,这也是母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欧洲最大的糖精炼商--德囯Suedzucker公司旗下糖制造商Saint Louis Sucre周四表示,将停止位于法国的两个糖厂生产,这也是母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发言人表示,Saint Louis Sucre的Eppeville和Cagny糖厂将在2020年上半年停产,法国另外两个地点的生产将继续。
 
  Suedzucker一发言人表示,法国工厂的停产是该集团糖业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可能包括削减多达70万吨年产能。
 
  1月时,该公司宣布关闭两座德国糖厂,合计产能达到20万吨。
 
  这两座关闭的法国糖厂产能约为45万吨。
 
  '‘两座德国糖厂加上两个法国糖产的总产能并未达到70万吨的削减产量目标。“ 2018年底原糖期货价格位于10年最低位,受全球供应过剩打压。
 
  欧盟于2017年9月取消了担保最低价和保护性生产配额制度。这给扩大生产和出口帯来了更多的自由,但也出现了糟糕的一面--全球糖价的暴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