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文标签奶粉无销量 贝拉米2019上半财年净利降六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2月27日,澳大利亚网红奶粉品牌贝拉米发布2019财年半年报显示,营收约为1.3亿新西兰元,同比下降25.9%;税后净利为810万新西兰元,同比下降63.84%。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尚未通过中国的奶粉配方注册制,贝拉米报告期内中文标签奶粉销量为零,对此,贝拉米计划下半财年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增加一倍,同时加大线下渠道的开拓。此外,贝拉米官微今天公布,近日已经聘请孙燕姿为品牌代言人。
  2月27日,澳大利亚网红奶粉品牌贝拉米发布2019财年半年报显示,营收约为1.3亿新西兰元,同比下降25.9%;税后净利为810万新西兰元,同比下降63.84%。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尚未通过中国的奶粉配方注册制,贝拉米报告期内中文标签奶粉销量为零,对此,贝拉米计划下半财年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增加一倍,同时加大线下渠道的开拓。此外,贝拉米官微今天公布,近日已经聘请孙燕姿为品牌代言人。
 
  公告表示,贝拉米利润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修改商标标识以及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尚未向公司颁发证书。据了解,中国监管政策变更前,中文配方奶粉约占贝拉米净收入的10%-15%。2018财年,贝拉米中文标签奶粉就因未通过配方注册而减少了51%的营收。
 
  中国市场是贝拉米最大的市场,占到该公司奶粉销售的70%甚至更多。自2018年起,婴幼儿配方奶粉若想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必须依法获得产品注册证书,未注册者将被勒令退出中国市场。其实,贝拉米原本计划通过挂靠代工方百嘉奶酪的生产工厂获取国家食药监总局的注册审批,但是,在2017年2月底,美赞臣宣布收购Bega Cheese的维州加工厂,挂靠注册已经行不通。
 
  为了解决注册工厂和入华销售的问题,2017年7月,贝拉米收购Camperdown 90%的股份,2019年1月10日,贝拉米宣布Camperdown工厂获得了在华延期注册资质,但中文标签奶粉的配方注册仍在进行中。
 
  对此,考虑到推迟通过配方注册的影响,贝拉米预计2019财年营收2.75亿新西兰元—3亿新西兰元。考虑到产品换装前期和农历新年期间的交易下降,贝拉米预计将在今年3月恢复强劲的市场表现。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