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2018收入3.65亿刀 直企NSP中国业绩涨4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核心提示:2018年,NSP营收达3.65亿美元,同比增长6.67%,净利润亏损120万美元,较上一年度亏损减少91.30%。其中,中国地区(NSP CHINA)收入2908万美元,同比增长45.48%,约占总收入的7.97%,较上一年度增加约3%。
   3月8日,Nature ’s SunshineProduct , Inc. ( NASDAQ : NATR )(下称NSP)公布2018年业绩。
 
  2018年,NSP营收达3.65亿美元,同比增长6.67%,净利润亏损120万美元,较上一年度亏损减少91.30%。其中,中国地区(NSP CHINA)收入2908万美元,同比增长45.48%,约占总收入的7.97%,较上一年度增加约3%。
 
  从中国地区业绩分布看,消化类(Digestive)贡献业绩37.8%较上一年有所下降, 但所占比例仍然远高于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地区,排在第一位;体重管理类(Weight Management)排在第二位,贡献业绩17.0%,比例增加约1%,排在第二位;个人护理类(Personal Care)销售大幅增加,贡献业绩的10.3%,排在第三位。
 
  NSP在报告中称,中国政策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有诸多不确定性, 包括从2018年12月开始针对直销行业的整顿以及保健食品注册制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