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西王发力Kerr中国市场业务 启迪古汉重大资产重组“告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1
核心提示:3月10日,西王食品(000639)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开展中国市场业务,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拟以人民币2.4亿元对控股子公司北京奥威特运动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一、西王食品拟对北京奥威特增资2.4亿元  发力Kerr中国市场业务
 
  3月10日,西王食品(000639)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开展中国市场业务,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拟以人民币2.4亿元对控股子公司北京奥威特运动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奥威特”)进行增资,其中2.4亿元计入北京奥威特注册资本,春华拟以合计人民币6,000万元对北京奥威特进行增资, 其中6,000万元计入北京奥威特注册资本(以下简称“本次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北京奥威特注册资本由20,000万元增加到50,000万元,其中公司向北京奥威特累计出资人民币4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80%,春华资本向北京奥威特累计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20%。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西王食品及春华是北京奥威特的现有股东,合计持有北京奥威特100%股权,其中西王食品的持股比例为80%,春华的持股比例为20%。北京奥威特负责Kerr Investment Holding Corp. (以下简称“Kerr”)的中国市场的业务,包括销售Kerr的产品等。
 
  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增资前后北京奥威特的股权结构为:
 
  二、启迪古汉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自11日开市起复牌
 
  3月10日,启迪古汉(000590)发布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2月25日开市起停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积极推动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和沟通。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方案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启迪古汉此前于2月25日公告称,公司拟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涉及标的资产为北京美中宜和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美中宜和”)进行存续分立后,将持有其目前在北京地区的主要运营资产的存续公司(标的公司1)的全部或大部分股权,以及北京清源儿童医院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标的公司2)80%的股权。
 
  三、抗衰老功能食品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说明会在广州召开
 
  中国网3月11日午间报道,3月5日,抗衰老功能食品的研发与应用说明会在广州科学城兴普大厦召开。会上,研发团队提出生态移植、优菌移植概念,并解读了概念背景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2017年,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广东好普集团首席科学家刘瑞海院士“基于抗衰老功能食品”的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广州开发区创新领军人才项目扶持,研发团队将“Whool Food”全食品营养理念与全新的多元交互作用组方筛选技术应用于益生菌领域。
 
  刘瑞海先生在会上提出:“Whole Food”(全食品营养和复合配方)理论及全新的多元交互作用组方筛选技术。通过对果蔬中的植物化学物质(phytochemicals)进行系统的研究,发现水果蔬菜中的多种植物化合物能提供单独的维生素C、维生素E或β—胡萝卜素。他指出,益生菌对于机体健康的调节作用息息相关。益生菌的巨大作用潜力,具有全球性共识。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