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黄太吉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网友点评亮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中新经纬
核心提示:据企查查数据显示,3月7日,黄太吉主体公司畅香利泰(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黄太吉主体公司畅香利泰(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来源:企查查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1日电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3月7日,黄太吉主体公司畅香利泰(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被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
 
  据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19)京0105执6121号文件显示,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被告畅添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畅香利泰(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畅合贞(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30日前向原告北京金福恒昌商贸有限公司支付货款83万元(于2018年2月10日前支付6万元;于2018年5月30前支付18万元;于2018年7月30前支付12万元;于2018年9月30日前支付15万元;于2018年10月30日前支付8万元;于2018年年11月30日前支付12万元;于2018年12月30日前支付12万元)。
 
  据文件显示,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黄太吉的股东大佬云集 来源:天眼查
 
  中新经纬通过查阅天眼查发现,黄太吉的股东大佬云集,包括饿了么、前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小米创始人黎万强、蓝港互动创始人、董事长王峰、YY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学凌等。
  网友评论 来源:新浪微博
 
  网友纷纷评论:“一个煎饼就这么多股东?产品不行难吃,光靠噱头持续不了多久。餐饮企业可以凉,但煎饼果子永世长存。”
 
  资料显示,黄太吉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黄太吉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思维做餐饮服务的创业公司,主打产品为煎饼果子,此外旗下还有来得吉(餐饮成品及半成品外卖配送)、大黄蜂(时尚风格火锅店)、牛炖先生(炖菜快餐)等。黄太吉创始人赫畅是曾浸泡过百度、去哪儿、谷歌的互联网人。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