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君乐宝魏立华:呼吁建大包奶粉国家收储制 三只松鼠自称“行业第一”被指虚假宣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核心提示:消费者王某认为三只松鼠宣传“全网零食坚果行业销量第一”等用语存在夸大和虚构,诱使自己购买了三只松鼠产品,上述行为属于欺诈行为。
   1
 
  君乐宝魏立华:呼吁建大包奶粉国家收储制
 
  近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北代表团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上,全国人大代表、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表示:针对牛奶市场需求波动较大,导致“奶剩”和“奶荒”现象交替出现,产业链上下游发展不均衡,奶牛养殖效益不稳定,奶业加工企业经营压力大等问题,建议建立大包奶粉国家收储制度,奶多时喷粉收储,奶少时投放市场,更好地保护奶农利益,缓解行业压力。收储大包奶粉也可用于开展营养扶贫,发放给边远地区、贫困学校和福利院等,推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新浪)
 
  2
 
  三只松鼠自称“行业第一”被指虚假宣传
 
  消费者王某认为三只松鼠宣传“全网零食坚果行业销量第一”等用语存在夸大和虚构,诱使自己购买了三只松鼠产品,上述行为属于欺诈行为。就此,他将天猫和三只松鼠告上法庭,认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三只松鼠需要退还货款82.64元,并赔偿三倍货款等共计500元。3月8日上午10时许,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审此案。不过,由于被告方还需提供更多证据等原因,法官宣布择日继续开庭。(环球网)
 
  3
 
  2019年奶价迎来上行新周期
 
  中信证券认为,2019年低价进口原奶冲击原奶市场,且环保压力下中小企业继续出清,供给难以有较大回升。同期,三四线消费升级,叠加乳企渠道下沉,奶业复苏、原奶需求旺盛。综合分析,在需求持续回暖,供给难有明显回升的情况,国内原奶价格有望进入缓慢增长的新周期。(中信证券)
 
  4
 
  广泽股份简称变更为“妙可蓝多”
 
  广泽股份3月11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上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19年3月15日起由“广泽股份”变更为“妙可蓝多”,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据了解,广泽股份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奶酪为核心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于2015年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广泽股份已分别在上海、天津、长春和吉林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主要生产各类原制、再制奶酪产品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旗下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品牌。(公司公告)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