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印度出口商Sandhya Marines涉足饲料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印度最大的水产出口商Sandhya Marines涉足饲料产业,在安达拉邦投资建设产量可达60000吨厂房,该地区是印度重要的养殖虾区域。
  印度最大的水产出口商Sandhya Marines涉足饲料产业,在安达拉邦投资建设产量可达60000吨厂房,该地区是印度重要的养殖虾区域。
 
  新部门将于下月开始运营,Sandhya Marines公司在安达拉邦的西Godavari和Prakasam地区有两家加工厂,主要从事高品质虾生产,出口至美国和欧洲市场。
 
  位于西Godavari的加工厂产能8000吨,包括原料和加工虾。位于Prakasam地区的加工厂于三年前投入使用,主要生产即食类产品,产量5000吨。公司计划今后会再增加投资建设加工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