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王老吉布局凉茶品项多元化 澳优打造院士专家工作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核心提示:3月3日,三公仔·爱子有方“儿童安全用药中国行”公益讲座成功挑战“最大的安全用药课程”吉尼斯世界纪录。
   一、白云山旗下王老吉药业发布三款新品  “苗条装”绿盒王老吉面世
 
  3月3日,三公仔·爱子有方“儿童安全用药中国行”公益讲座成功挑战“最大的安全用药课程”吉尼斯世界纪录。3月12日,“三公仔·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暨王老吉药业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了“三公仔儿童安全用药中国行”的具体内容,以企业实际行动推动儿童安全用药落地、落实,同时,还发布了王老吉药业旗下的三款新品——“三公仔”儿童克感利咽口服液、医用退热贴及“苗条装”绿盒王老吉,紧紧围绕“大南药”、“大健康”双轮驱动战略持续布局。药品方面秉承“时尚中药”理念,结合三公仔“儿童药大战略”,整合旗下名优儿童药品种,全面进军儿童药市场;食品方面在广药集团“1136”发展战略下,布局“单品多元、品类多元”的品类战略,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引领时尚、健康的消费潮流。
 
  本次推出的三款新品中,“苗条装”绿盒王老吉继续保留了传承百年的正宗凉茶秘方,在绿盒王老吉凉茶基础上进行瘦身、增高,再配以时尚的、贴合餐饮视角的独特设计,进一步完善凉茶品项多元化格局,提升王老吉品牌的市场竞争力。绿盒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线餐饮外卖覆盖用户规模正在进一步扩张,三四线城市已经成为外卖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第三方外卖平台作为网络外卖服务的主流渠道,我们将与外卖平台开展深入合作,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的同时,贴合消费需求升级,力求给消费者更全面的产品体验。”
 
  二、海王生物旗下研究院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3月11日晚间,海王生物(000078)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海王医药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王研究院”)于近日收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44200735,记载发证时间:2018年10月16日,有效期:三年。
 
  公告显示,海王研究院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有生物医药产品、保健产品、食品、化妆品的研究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本次系海王研究院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相关规定,自本次获得认定起连续三年(2018年至2020年)按15%的优惠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将对其业务发展等产生积极影响。
 
  三、澳优乳业与印遇龙院士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
 
  3月8日上午,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签署合作协议,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将助力望城绿色食品产业链建设,不断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
 
  根据协议,院士专家工作站将重点围绕企业亟待解决的食品行业全产业链所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开展工作,依托院士广泛的技术渠道及行业动态资讯,开展项目攻关,促使企业战略升级及核心竞争力形成,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同时,院士工作站将为企业培育创新团队及技术人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印遇龙院士表示,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团队的决策咨询作用,对澳优现有的产品生产工艺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助推企业打造全球领先的配方奶粉和营养食品供应商。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