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做空机构“二战”周黑鸭 可口可乐瓶装商太古饮料2018年收益412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核心提示:沽空机构做空周黑鸭迎“第二季”。继周黑鸭发出澄清公告之后,3月13日,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以下简称Emerson)发布第二篇沽空报告,对周黑鸭予以反驳。
   1
 
  做空机构“二战”周黑鸭
 
  沽空机构做空周黑鸭迎“第二季”。继周黑鸭发出澄清公告之后,3月13日,沽空机构Emerson Analytics(以下简称Emerson)发布第二篇沽空报告,对周黑鸭予以反驳。针对周黑鸭澄清声明中对于沽空机构所挑选的11家店铺的代表性的质疑,Emerson表示:在报告第12页第一段已指出这11家店是业务量相对较大的零售店。还称,1个POS机在8分钟内生成了36张“取消交易”销售单,那么意味着有36位顾客出现在这家商店,做着完全相同的事情。
 
  14日早间,周黑鸭发布澄清公告,对做空机构Emerson质疑进行回应。周黑鸭认为,报告混杂不实错误,蓄意误导以及没有根据的揣测,旨在操控股票价格并损害公司声誉。不过,从二级市场看,似乎并未受到此次做空影响。时至3月13日收盘,周黑鸭股价报收4.08港元/股,相比公司3月5日停牌前的3.69港元/股还上涨了。(每日经济新闻)
 
  2
 
  婴儿奶粉不合格 华威乳业停产召回
 
  3月13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威乳业”)生产的一批次每嘉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阪崎肠杆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华威乳业对检验过程提出异议;经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核实,对异议不予认可。阪崎肠杆菌(又称阪崎氏肠杆菌)是肠杆菌科的一种。阪崎肠杆菌可能引起严重的新生儿脑膜炎、小肠结肠炎和菌血症等。
 
  对上述不合格食品,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华威乳业暂停生产、销售、使用不合格食品,实施召回、销毁、无害化处理等措施,排查产品不合格原因并立即整改。(北京商报)
 
  3
 
  太古饮料2018年销售收益412亿元
 
  可口可乐中国瓶装商之一太古饮料于昨晚发布业绩情况,2018年,太古饮料经常性溢利13.54亿元,同比增长40.7%。收益增加21%至411.9亿元,销量亦增加16%至17.55亿标箱。其中,中国内地及美国的收益及销量均录得增长,主要原因是账目包括2017年取得的专营区域带来的销量,以及香港与台湾的收益及销量增长。(公司公告)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