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Anova Food公司金枪鱼捕捞业接受MSC认证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Anova Food公司宣布,其在印尼北布鲁岛的金枪鱼捕捞业开始全面接受MSC认证评估,以获得MSC认证。该公司是北美金枪鱼寿司销售的领军企业,是首个采用手工钓金枪鱼企业。
  Anova Food公司宣布,其在印尼北布鲁岛的金枪鱼捕捞业开始全面接受MSC认证评估,以获得MSC认证。该公司是北美金枪鱼寿司销售的领军企业,是首个采用手工钓金枪鱼企业。
 
  Anova Food公司于2015年获得第一个公平贸易认证,自此,它在印尼的整个供应链中扩展该项目。2018年通过公平贸易输往美国的金枪鱼增加75%,为渔业带来10万美元的公平贸易额。
 
  自2011年,北布鲁岛的渔业一直是渔业改善项目的一部分。在该项目中,Anova Food公司发挥了积极作用,实施严苛的港口抽样检测和数据收集,以符合国际对科学渔业数据要求标准。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