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雀巢日本与星巴克合作 发售星巴克胶囊咖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5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发展胶囊咖啡机市场,雀巢日本公司与人气咖啡连锁店品牌星巴克合作,将从4月1日起发售星巴克品牌胶囊咖啡。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发展胶囊咖啡机市场,雀巢日本公司与人气咖啡连锁店品牌星巴克合作,将从4月1日起发售星巴克品牌胶囊咖啡。
 
  此次发售的胶囊咖啡共有五种,包括星巴克混合咖啡、拿铁、卡布奇诺等,每盒含12个胶囊,预计零售价格为908日元(约合人民币54元,不含税)。这些胶囊咖啡将在日本全国超市及雀巢日本网店进行销售。
 
  雀巢于2007年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胶囊式咖啡机,这种机器操作简单,按下按钮即可品尝到美味咖啡,同时也可用于制作抹茶、红茶等,受到了人们的欢迎。雀巢与星巴克于去年8月开始了在咖啡制作方面的合作,此次的胶囊咖啡也是合作的一环。此外,4月起,星巴克也将把向日本国内办公楼、大学提供咖啡的业务转交给雀巢日本承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