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宿迁六成鲜菜价格回落 猪肉、水果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宿迁网
核心提示:3月17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宿迁调查队了解到,进入3月份,宿迁地区天气多晴好,利于蔬菜生长、运输,部分蔬菜价格出现下降,但猪肉与水果紧俏,价格小幅上涨。
      3月17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宿迁调查队了解到,进入3月份,宿迁地区天气多晴好,利于蔬菜生长、运输,部分蔬菜价格出现下降,但猪肉与水果紧俏,价格小幅上涨。
 
  3月15日价格监测显示,宿迁调查的33种鲜菜价格呈现“20降9升4平”态势,与上月底价格相比,六成鲜菜价格回落。具体来看,15日蔬菜价格下降明显的有:韭菜均价为每千克 5.80 元,下降23.2%;菠菜均价为每千克5.35元,下降22.5%;油菜均价为每千克5.20元,下降20.6%;丝瓜均价为每千克 11.00 元,下降15.4%。
 
  降15.4%。由于生猪出栏价格呈现整体上涨趋势,3月上旬宿迁猪肉消费价格出现小幅上涨。与上月均价相比,15日宿迁后腿肉每千克均价为 27.62 元,上涨 12.5%;五花肉每千克均价为 29.20 元,上涨9.3%;大排每千克均价为29.03元,上涨2.8%;小排每千克均价为48.05元,上涨4.6%。据了解,由于受非洲猪瘟影响,市场上生猪存栏有所下降,部分商贩反映不仅猪肉进货价格上涨,大排、小排因进货困难而供应不足,预计猪肉价格后期仍然是主涨。
 
  3月中旬宿迁鲜瓜果价格也小幅上涨。据分析,鲜瓜果价格走高,一方面在于水果的品质逐渐升级,相应的各种成本有所提高;另一方面由于前期多阴雨天气,加上运输成本上涨,外地水果的批发价格跟着水涨船高,导致节后鲜瓜果价格仍居于高位。价格监测显示,与上月末价格相比,宿迁市场上梨均价为每千克6.80元,环比上涨13.3%;橙子均价为每千克14.25元,环比上涨7.5%;桔子均价为每千克10.20元,环比上涨7.4%。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