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将推至少7款新品 光明乳业扩大鲜奶版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1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4月10日,光明乳业微信公众号显示,在接下来的4月、5月,光明乳业将推出至少7款新品,涉及风味酸奶、鲜奶、纯牛奶以及调制乳等多个品类。
   北京商报讯 4月10日,光明乳业微信公众号显示,在接下来的4月、5月,光明乳业将推出至少7款新品,涉及风味酸奶、鲜奶、纯牛奶以及调制乳等多个品类。
 
  根据消费群体的不同,光明乳业推出不同的产品。针对一般年轻客户群体,推出“畅优益菌多”以及经典炭烧风味发酵乳;针对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推出优倍鲜奶的两款新品,优倍减脂肪50%鲜牛奶和每100ml 3.6克乳蛋白的优倍浓醇鲜牛奶,以及莫斯利安酸奶冰淇淋等新产品。
 
  今年1月,光明乳业在业内召开了“领鲜成果发布会”,宣布其鲜奶国内份额第一的位置;并发布了公司的“领鲜战略”,以在鲜奶份额领先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版图,坚守新鲜保障、丰富新鲜品类、提振新鲜消费力。
 
  在光明乳业扩大版图的背后,则是其业绩的低迷。进入上市以来的第十七个年头,“中国乳业第一股”光明乳业交出了这样一份惨淡的成绩单。根据光明乳业2018年年报,光明乳业年营收209.86亿元,同比下滑4.71%;归母净利润3.42亿元,同比近乎腰斩般下降44.87%。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光明乳业相较于伊利和蒙牛而言,优势仅仅在低温奶制品上,在其他产品的市场上,光明并没有那么大的竞争力。这也是此次光明乳业扩大鲜奶制品的主要因素,但光明乳业更应该开拓自己的其他市场,减少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