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汤臣倍健激励计划首授 纽曼思递港股上市申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3
核心提示:汤臣倍健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2445万份
   一周新闻
 
  汤臣倍健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2445万份
 
  4月7日,汤臣倍健(300146)发布公告,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规定的股票期权授予条件已经成就,2019年4月4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所涉股票期权首次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股票期权的首次授权日为2019年4月4日,同意向45名激励对象,包括在公司或公司子公司任职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授予2,445万份股票期权。
 
  寿仙谷旗下铁皮枫斗灵芝浸膏完成国产保健食品再注册
 
  4月5日,寿仙谷(603896)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寿仙谷牌铁皮枫斗灵芝浸膏”产品完成了国产保健食品再注册工作,并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放的国产保健食品注册证书。鉴于该产品为公司日常销售的主要产品,本次再注册成功将对公司产品的稳定起到重要作用。公司将致力于灵芝、铁皮石斛、西红花等名贵珍稀中药材的深度研究开发,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做精做强主业。
 
  寿仙谷旗下钙锌口服液完成国产保健食品备案
 
  4月5日,寿仙谷(603896)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华寿仙谷药业有限公司“寿仙谷牌钙锌口服液(青苹果味)”产品完成了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工作,并获得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放的国产保健食品备案凭证。本次产品备案成功有利于进一步补充完善公司的产品品类,提升公司在保健食品领域的竞争力。
 
  东宝生物预计2019年一季度净利变动-13%至16%
 
  4月9日,东宝生物(002626)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万元至800万元,同比变动-12.89%至16.14%。
 
  紫鑫药业签署不低于3亿元销售协议  发力黑龙江地区人参专柜
 
  4月9日晚间,紫鑫药业(002118)发布公告,公司为进一步拓展人参产品销售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实现与优质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于2019年4月9日与哈尔滨国仁大药房有限公司、哈尔滨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虎林市康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34家公司签署了三年销售人参产品合计金额不低于30,000万的《人参专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覆盖黑龙江省1603个销售终端,期限自2019年4月9日至2022年4月9日止。
 
  安琪酵母近日收到政府补助逾860万元
 
  4月10日晚间,安琪酵母(600298)发布公告,近日,经财务部门确认,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累计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金额8,601,367.82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5,911,367.82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0.69%,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2,690,0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06%。上述各项补助已陆续到账并划分补助类型。
 
  金达威控股股东质押155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51%
 
  4月11日晚间,金达威(002626)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投资”)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获悉金达威投资质押1550万股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用于融资,占其所持股份7.11%,占公司总股本的2.51%。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华润江中与美团点评跨界合作  打造健康餐饮“新生态”
 
  4月4日,华润江中与美团点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江西南昌召开。双方本着为消费者构建“吃好、生活好、消化好”美好生活的共同目标,通过多元化、重创新的跨界式业务支持和合作关系,致力于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共同推进国人健康餐饮理念、共建健康餐饮新生态。
 
  中国母婴DHA领先企业纽曼思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4月8日,纽曼思健康食品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纽曼思”)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文件,汇富融资有限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首控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其财务顾问。纽曼思主要在中国从事保健食品及健康食品营销、销售及分销,产品大致分为四大类,包括:DHA、益生菌、维生素及多维营养素。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8年,国内品牌中,以进口DHA(藻油)原材料制造的DHA(藻油)产品销售额计算,纽曼思位列第一,市场份额约16.4%。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