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纽曼思向港交所递上市申请 安琪酵母获政府补助86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3
核心提示:4月8日,纽曼思健康食品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纽曼思”)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文件,汇富融资有限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首控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其财务顾问。
   一、 中国母婴DHA领先企业纽曼思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4月8日,纽曼思健康食品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纽曼思”)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文件,汇富融资有限公司为其独家保荐人,首控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其财务顾问。纽曼思主要在中国从事保健食品及健康食品营销、销售及分销,产品大致分为四大类,包括:DHA、益生菌、维生素及多维营养素。纽曼思的营业收入主要来自DHA产品。2016年至2018年期间,公司DHA产品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913.1万元、8014.8万元和9176.9万元,分别占当期公司营收总额的71.7%、74.5%和72%。期内单位产品平均售价分别为190.4元、210.4元和226元。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8年,国内品牌中,以进口DHA(藻油)原材料制造的DHA(藻油)产品销售额计算,纽曼思位列第一,市场份额约16.4%。
 
  二、王老吉将在东京开设凉茶博物馆  向日本传播“吉祥文化”
 
  4月9日,广药集团王老吉在东京举办“让世界更吉祥用吉祥文化对话世界——王老吉(东京)凉茶博物馆项目启动仪式”。这是王老吉推进全球化战略布局迈出的坚实一步。广东省、广州市相关部门领导、驻日本大使馆书记官刘晟、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以及中日企业家代表、文化界代表、媒体代表参与活动。据悉,王老吉(东京)凉茶博物馆将以多媒体形式呈现王老吉的凉茶故事,让日本朋友通过视觉、味觉全方位体验中国文化的创新和魅力。东京馆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开馆。
 
  三、安琪酵母近日收到政府补助逾860万元
 
  4月10日晚间,安琪酵母(600298)发布公告,近日,经财务部门确认,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累计收到的各类政府补助金额8,601,367.82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5,911,367.82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0.69%,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金额为2,690,000.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06%。上述各项补助已陆续到账并划分补助类型,其中,政府补助中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6,601,367.82元,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的政府补助2,000,000.00元,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相关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会对公司2019年业绩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