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日本富山星巴克为何被称为“世界最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位于日本北陆地区的富山县富山市一处星巴克门店,此前在社交媒体中博得了“世界最美星巴克”的称号。是什么让其获得这一美誉呢?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位于日本北陆地区的富山县富山市一处星巴克门店,此前在社交媒体中博得了“世界最美星巴克”的称号。是什么让其获得这一美誉呢?

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广受关注的这家星巴克咖啡店名为富山环水公园店,其店面墙体镶嵌了大玻璃外墙,举目远眺则是满山残雪的立山群峰,近处则是盛开的樱花,景色富有层次,近远景交织构成一幅极为和谐的美照。
 
  透过玻璃,映入眼帘的是草坪和流经公园的运河。
 
  这里的景色美是美,但怎么就被推上了“世界最美”的“宝座”呢?具体的背景尚不明了。不过,在美国星巴克总公司主办的一场“店铺设计奖”比赛中,富山市星巴克荣获了2008年度最优秀奖。获奖的理由是,店面设计能让顾客欣赏到四季美景。
 
  富山这家店是一栋只有一层的建筑,面积大约310平方米。操刀设计这家店的是星巴克公司职员田渊启一郎,他表示,全球的星巴克店面不缺知名建筑家设计的店面,但这家店即便过了10年还被称为“世界最美”,是对设计者的一种褒奖。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